自助婚紗新秘是很多新人也會詢問新秘千越的一項服務,

最有趣的地方是甚麼年代的裝扮與妝感都必須完成,

富有挑戰性,也很有趣

新秘推薦  

復古風格的造型,民國初年

 

新秘推薦  

 

新秘推薦  

 

新秘推薦    

 

 

  感謝新人ALICEJAY/新娘/網友共同推薦新娘秘書

造型化妝師:【孫千越新秘】

 

造型師~

 

我的化妝師千越老師很棒喔!

妝容很美喔!!眼妝畫得超美ㄟ~

而且我完全沒做功課真是為難千越老師了

當天拍照看到我就要直接配造型

完全沒看雜誌或照片只問我幾個問題直接下手

髮型妝容搭配服裝還有我整個很搭呢~~

千越老師很親切又認真

化妝時我隔壁兩邊也做了兩位新娘唷!!

她們髮型跟妝容也好美喔!!棒~~我也喜歡哈

整個很愉快的拍照之旅~~

 
   

 

 

  

  

檔期預約與詢問,請填寫預約詢問單:[線上填寫]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