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客人給予新祕千越的評價,

"謝謝千越老師讓我在特別的日子裡美美的一整天。很多人說新娘子漂亮,

我只是能說我的新秘老師厲害! (前天晚上都沒睡還可以這樣美美的真是厲害)

還有謝謝妳一直指導和引導我們讓很多婚禮上的事情可以圓滿!

還有我也很喜歡妳最後很貼心幫我弄的包頭好讓我也美美又乾乾淨淨的去after party.

媽媽,婆婆, 姑姑也超美, 大家都很開心,很高興有妳! 感恩!! "

 

 新秘推薦

 

 

  1.  新秘推薦 

 

  1. 新秘推薦
  2.  
  3. 新秘推薦  

 

新秘推薦

            

      檔期預約與詢問,請填寫預約詢問單:[線上填寫]

      感謝新娘推薦指名服務:台北新秘孫千越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