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秘】【婚紗經驗談】【新秘推薦】感謝新人好評推薦-見證新秘的最佳選擇-melody0127 veryWed
日期:2012/04/07 

關於造型
"千越"老師在拍照當日跟我做溝通的時候,因為看到老師的手變化的很微妙,我已經沒有意見囉!

他的想法我完全認同.所以就放心地交給千越老師,

後來千越老師做出來的每套造型,都讓我很喜歡,

一直想按"讚"他真的個100分的造型化妝師。


助理"宥宥"也很細心幫我穿nu bra*1 幫我加分不少,

很冷的拍攝過程都會注意我會不會冷.鞋鞋需要幫忙拿嗎?

貼心的小動作都讓我記得耶~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