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千越,也是千越很感謝歡喜心的一個新娘[羚婷],分享新娘[羚婷]的宴客造型給大家:

還記得羚婷下訂新娘秘書時已經拍完婚紗照,千越真的非常開心!能為她服務真是一件幸福又享受的事,

感謝羚婷還特地在非常婚禮上寫下對我的推薦,這篇特地寫下的新娘秘書推薦文,也為我當天的服務感到無比的鼓舞,謝謝新娘羚婷的推薦

特別補充說明這一篇是要介紹我的新秘老師-孫千越.
我個人覺得新秘老師各地都有,功力或許也相當,但是我真正的感觸是看見專業的人為著初衷的理想做事.

剛開始接觸千越老師時,有眼不識泰山,殊不知老師的功力是大師級的~

但傻人有傻福,和老師見面第二次時,就請她當我結婚的新秘老師,她也很爽快的答應囉!
過程中和老師的溝通都相當順利,髮型和妝型其實我用說的說不出個具體感,

但這就是新秘老師發揮強大功力的時候,所以我也很放心地把整個人交給老師了.


結婚當天的第一套造型是白紗,配合髮型是幾乎每位新娘都喜歡的夢幻編髮,

妝的部分是自然路線,眼睛是整體妝感的重點唷,整體下來把我的臉打造的比實際小一點(哈).
迎娶後到飯店準備第一次進場時,老師二話不說直接把我頭髮給拆了重用,

再加上髮箍做了一些變化.
第二次進場的髮型不僅將原有的編髮放下,而且另外做了馬尾造型的編髮喔~

 


最後的一套送客也不馬虎,老師將編髮解開後做公主頭的造型,

再配合我的臉型將頭髮上方做了一些造型,為我的婚禮做個完美的結束

事後好多人向我詢問在哪邊找到這麼厲害的新秘老師
整體來說,三套的造型老師在專業程度上表現的化妝和造型我都相當的滿意.

但最讓我深刻體會的是老師在每一環節進行的時候,都會很關心進度.比如迎娶闖關時,

老師會注意動線的設置,時間的安排是不是會延誤到吉時.還有戴首飾,蓋頭紗時,

老師都會幫忙調整好角度,裙擺,讓攝影師和錄影師能捕捉到美美的畫面.進場時,

也給我爸爸很多鼓勵跟加油.最後送客結束,老師還過來將我的頭髮再做了整理,恢復平凡人的髮型.


這些細節不是表定的作業內容,但卻是一位新秘老師願意執行的動作

,因為她了解每一位新娘要出嫁的心情,也以這樣的心情將事情親力親為做到最完美.
新娘想找到對的新秘老師在一生大喜之日打造最亮眼的自己,那種心情我明白,

因此我特別以一位被老師服務過的新娘立場分享我的經驗給各位.


祝福每一位新娘都是當天最閃耀的一顆星!

 

新娘造型推薦

 

設計款的禮服,當然要搭配精心設計的髮型,謝謝羚婷的稱讚與信任(手機拍攝)

新娘造型推薦  

羚婷喜歡的編髮與婚宴髮型(手機拍攝背後照)

---

您好,我是您最值得信賴的新娘秘書:【新秘千越】,新娘秘書/婚紗造型/個人彩妝造型/平面廣告/彩妝造型/尾牙活動/自助婚紗造型。

檔期預約:0923-208-213(可Line),結婚諮詢服務電話02-2711-9980,婚紗工作室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11樓之4

服務地區:台北新秘、桃園新秘、新竹新秘、苗栗新秘、台中新秘、彰化新秘、南投新秘、雲林新秘、台南新秘、高雄新秘。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