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新娘您好,我是新秘千越,

我離開了工作多年的婚紗店駐店造型師,卻無法放下新娘子們的需求,

大家不斷地透過各種管道找到我(臉書、親朋好友...),希望我可以當新娘子們結婚時的新娘秘書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厚愛,更感謝許多媽媽們指定要新秘千越

 

當每一位新娘子被服務時露出的不可思議與滿意笑容,在結婚當天受到幸福的氛圍所環繞,

被眾人所稱羨,是千越從事新娘秘書工作多年以來得到最大的成就感及感動時刻!!!

因為口碑介紹的客人推薦,讓千越離開婚紗店後想休息一陣子的念頭,不能休息太久。

 

因為千越不太會電腦和網路,請各位新娘子多多包涵我,不是我故意不回留言,

也不是故意不回電子郵件,因為... 我真的不太會用電腦,因為造型才是我的長處,

8  

如果新娘子看過千越的作品,喜歡千越為每個新娘精心打扮的造型

如果您也看過新娘子推薦過千越的文章,那是不太會用電腦的千越,從各個網站找到整理出來的

千越老師不會趕場,也不會一天接好幾個新娘,

 

如果服務過的每一位新娘在推薦的口碑中和您有類似的喜好及要求,

確認放心後,您可以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您的檔期是否有空。

祝福每一位新娘子都是獨一無二、最閃耀的一顆星

 

如果您還沒有拍攝婚紗照,可以詢問新秘千越,因為有和禮服工作室與攝影團隊配合,

可以幫您解決苦無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地方的困擾,非常適合還沒有拍攝婚紗照的您

攝影工作室的特色是:電子檔照片全給

婚紗工作室的特色是全新手工白紗不加價

 

如果您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新秘,而千越可能沒有檔期了,

可以相信由新秘千越所經營造型團隊的老師們,讓新秘千越幫您推薦安排

再次感謝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希望每個新娘子都是最美、最受眾人疼愛的好新娘

 

*國家美容丙/乙級證照

*日本VANTAN整體造型設計研究所

*前施華洛婚紗資深造型主任

*前比提婚紗資深創意造型師

*前費加洛婚紗資深造型師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教學/平面雜誌

*學生遍佈學校老師及大型婚紗駐店造型師...等
【台北】【推薦】【新秘孫千越】【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台北新娘秘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